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司法局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性教育活动
2023/7/14 17:46:50   来源: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山东省沂南县红嫂纪念馆和蒙阴县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汇聚感恩奋进力量”主题党性教育活动。
  


   在红嫂纪念馆,市司法局党员干部认真倾听沂蒙老区女性支持革命、献身革命、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重温当年沂蒙根据地军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难忘历史,感受沂蒙人民“最后一口粮当军粮,最后一块布做军装,最后一个儿子送战场”的大爱情怀。
  


  
   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看着一件件珍贵史料,听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述,参观学习的同志们仿佛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正是靠着革命先烈英勇无畏、浴血奋战和根据地军民团结一心才取得了孟良崮战役的决定性胜利,荡气回肠的伟大革命历史让同志们心情久久不能平复。
  
   沂蒙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通过现场实境主题教育活动,市司法局党员干部深受感动,充分理解感悟“党群同心、军民情深、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内涵实质,并将带着这份感动和感悟,为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谱写司法行政新篇章。
  
  
  
  

站内链接:
2023/7/14 17:46:50
2020/9/17 17:12:33
2017/6/14 10:54:51
2013/5/20 16:52:21
2013/4/3 10:47:02
2013/1/25 9:33:2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