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审计局第四党支部时刻于审计工作中见党性
2020/9/17 17:12:33   来源:市审计局 马运锋            打印本页   

     市审计局第四党支部坚持以党建强审为引领,将党建工作贯穿于审计工作全过程,审计工作做到哪里,支部党建工作就开展到哪里。不断加强党员党性锤炼,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充分调动党员和群众积极性,立足本职、务实奋斗、为民执审。突出机关党组织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引领党员同志锐意进取、接续奋斗,以审计项目为依托,老百姓关心的就是审计关注的,时刻于审计工作中见党性。
   在投资审计方面。以唯有“技能全覆盖”方能“审计全覆盖”的理念为引领,构建学习型支部,培养多角度、多维度审计取证能力,努力提升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的各项本领。通过苏北农房项目跟踪审计、整改,推进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合理改善,力促被审计单位将拖欠工程款支付到位,维护了人民群众切实利益,将闲置资金退回至财政,守护着国家财产 ,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审计人为民执审的家国情怀;通过全市房地产开发项目配套幼儿园建设移交情况审计调查推进解决“入园难”“入园贵”“入园远”等问题,推进了很多幼儿园移交办园速度,并使得部分闲置幼儿园能够在今年九月份顺利开园,大大方便了周边群众。
   在内部审计方面。深入研究分析推动我市内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路径,着力提升审计机关内部审计指导监督能力素质,提高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工作站位,全力服务于审计监督全覆盖工作大局。制定出台《连云港市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督促各部门、单位健全内部审计机构,凝聚审计监督合力;印发《2020年连云港市审计机关指导监督内部审计工作计划》,规范和推动各部门、单位开展内部审计工作;落实《连云港市审计局内部审计指导员制度》,选聘16名内部审计指导员,对口指导单位解决实际需求。服务指导单位,靠前挖掘隐患,筑牢“免疫系统”第一道防线。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在促进部门单位规范管理、完善内控机制、防范风险和提质增效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为推动审计工作全面覆盖,促进连云港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内部审计智慧和力量。
   第四党支部立足审计工作本职,将党建工作融入审计工作每一步,时刻以破解难题、服务民生为导向,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审计人为民执行、为国守财的家国情怀。

站内链接:
2023/7/14 17:46:50
2020/9/17 17:12:33
2017/6/14 10:54:51
2013/5/20 16:52:21
2013/4/3 10:47:02
2013/1/25 9:33:29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