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五上”主题实践锤炼党性增长才干
2013/5/20 16:52:21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灌云县机关工委以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党员干部创建活动开篇,开展上讲台、上电视、上网络、上一线、上境外“五上”主题实践,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能力素养和创新思维。
     
   “上讲台”,就是依托“星期六干部学校”、“周末党校”等活动载体,邀请专家学者作理论辅导、党政领导上微型党课、业务骨干做业务培训、党员干部谈学习心得。“上电视”,就是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电视观看连云港先锋频道的党建节目,廉政警示及普法宣传等电教专题片。“上网络”,就是开通“党员干部在线学习”平台、“网上党校”、“灌云党员QQ在线”等网络终端,进行网络学习和问政议政。“上一线”,就是以“百名干部下基层”活动为载体,选派机关党员干部到园区建设、重点工程、招商引资、拆迁拆违、信访稳定和新农村建设等六个一线挂职锻炼。“上境外”,就是组织部分乡镇长和县直经济部门分管领导,赴香港开展县域经济发展态势与对策专题研修。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23/7/14 17:46:50
2020/9/17 17:12:33
2017/6/14 10:54:51
2013/5/20 16:52:21
2013/4/3 10:47:02
2013/1/25 9:33:2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