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党旗飘扬在信访驻京工作一线
2018/8/30 10:23:36   来源:东海县             打印本页   

     东海县驻京信访应急工作小组临时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13名,自2016年10月成立以来,以充分发挥驻京信访工作力量为抓手,以提高工作效能为己任,紧紧围绕“零登记、少通报、将负面影响降至最低”的工作目标,通过全体党员及信访工作者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十九大、全国“两会”、党代会等重要会议和大型活动期间“三无”的信访维稳工作目标。
   临时党支部始终把精诚团结放在首位,任何事情都置于党总支部领导之下,凝心聚力促团结,互畅心扉,以诚相待,交流工作上的得失、生活上的成败。根据人员年龄、职务、特长等安排工作,发挥每个人的作用,让大家始终感受到自己是团队的一份子。“工作上看我的,生活上你先请”不仅是一种文化传承,更是县驻京信访工作组的精神灵魂。
   为了让来京值守的每位同志明白来京的目的、任务和责任,采用“设岗强责”的方式开展各项工作。全体人员24小时开机,需要集中劝返、值班守护和思想教育工作的,全体人员集体参加,交替看护、轮流休息。紧紧围绕“零登记、少通报、将负面影响降至最低”目标任务,开展信访应急处置工作。
   信访人来京后,通过接谈拟定处理意见,通告责任单位一起做工作,争取把影响降至最低。非访、异常访的,依托省市驻京平台,共同做劝返工作。正常上访的向国家机关说明情况,通过后方责任单位及多平台密切协作,做信访人思想工作,让其尽早离京返乡,并且跟踪督办信访人反映问题的处理情况。
   针对国家信访部门工作方法的实时变化,积极组织全体人员学习相关政策,学习十九届全会等相关文件,学习党章党规,讨论交流,使全体人员熟知信访工作政策变化的时间节点,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制定相应的劝返信访维稳预案,压降全县信访总量,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飘扬在信访驻京工作一线。
  
  

站内链接:
2021/1/7 15:26:53
2018/8/30 10:23:36
2018/5/11 11:41:25
2018/5/10 11:46:19
2018/3/1 11:21:22
2017/9/8 9:41:00
2017/7/7 15:19:06
2017/7/4 14:24:59
2016/3/2 19:41:20
2016/2/29 10:16:4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