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开展信访突出问题大排查大化解百日专项行动
2017/7/4 14:24:59   来源:市信访局 梁亮            打印本页   

     日前,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代省长吴政隆来连调研指示精神,听取当前全市信访稳定工作情况汇报,在全市范围部署开展全市信访突出问题大排查大化解百日专项行动。市领导王加培、王东升、王立斌、徐家保、邸占山等人出席会议。
  


   在传达学习省委李强书记在省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听取市信访局当前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后,杨省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信访稳定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攻坚克难的作风、扎实有效的措施,全力以赴做好信访稳定各项工作。
  
   杨省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始终绷紧社会稳定这根弦,抓实信访稳定工作各项举措。要结合“双进双促”大走访活动,扎实开展信访突出问题大排查大化解百日专项行动,抓好源头预防,加强积案化解,认真帮助群众解决困难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各级各部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增强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的敏锐性和责任感,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统筹好抓发展与抓稳定的关系,带头落实信访稳定各项部署,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努力拓展信访稳定工作新思路,更加注重在法律框架内谋划信访稳定工作、研究化解难题,推动信访稳定责任向基层村居延伸。要加大问责力度,切实解决信访稳定工作领导不重视、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得力、制度执行不严格等突出问题,认真做好信访稳定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斌从统一思想、把握形势,充分认识当前信访稳定工作的艰巨性;明确目标、攻坚克难,确保按期完成专项行动的各项任务;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为专项行动开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等三个方面,对在全市范围开展信访突出问题大排查大化解百日专项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市信访局局长董忠对市“两办”《关于开展信访突出问题大排查大化解百日专项行动的通知》作情况说明。
  
   各县区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信访、公安、安监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市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21/1/7 15:26:53
2018/8/30 10:23:36
2018/5/11 11:41:25
2018/5/10 11:46:19
2018/3/1 11:21:22
2017/9/8 9:41:00
2017/7/7 15:19:06
2017/7/4 14:24:59
2016/3/2 19:41:20
2016/2/29 10:16:4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