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长项雪龙赴联系点灌南县督查指导信访稳定工作
2017/7/7 15:19:06   来源:市信访局 梁亮            打印本页   

     6月29日上午,市长项雪龙赴信访稳定工作挂钩联系点—灌南县,督查指导信访稳定工作。项雪龙强调,要按照国家和省、市相关部署,把信访稳定摆在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真正做到认识再深化、目标再明确、举措再落实、领导再加强,努力打造政通人和的优良环境,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项雪龙对灌南县信访稳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灌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信访稳定工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工作,举措扎实有效,责任全面落实,一大批信访积案、矛盾难题得到有效解决,信访稳定总体情况呈现出良好态势。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项雪龙强调,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做好信访稳定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认识再深化。信访工作不是孤立的,与地方经济发展、工作作风以及各级各部门的威信和形象都密切相关,不能就信访抓信访,要清醒认识当前信访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把握工作主动权,借势打好翻身仗,切实把信访工作做得更扎实、矛盾问题化解地更彻底,稳定工作基础打得更牢固,全面展示领导干部能力水平,更好树立各级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为灌南加快发展创造优越环境。要目标再明确。要紧紧围绕非访越访控减目标,抓关键、找薄弱、补短板,坚定信心,痛下决心,以更开放胸襟、昂扬姿态和严明要求,分门别类梳理,细化分析研究,不断提高组织水平,既要解决好存量问题,又要防止增量发生,真正做到一级对一级负责。要举措再落实。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层层压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对各类矛盾风险发现、防范、化解、管控能力,全面筑牢维稳工作防线,彻底解决各类问题。要领导再加强。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完善工作措施,形成责任靠身、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真正把信访稳定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市政府秘书长王家全、市信访局局长董忠等人陪同督查指导。
  
  
  

站内链接:
2021/1/7 15:26:53
2018/8/30 10:23:36
2018/5/11 11:41:25
2018/5/10 11:46:19
2018/3/1 11:21:22
2017/9/8 9:41:00
2017/7/7 15:19:06
2017/7/4 14:24:59
2016/3/2 19:41:20
2016/2/29 10:16:4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