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书记项雪龙调研信访工作并会办信访案件
2021/1/7 15:26:53   来源:市信访局             打印本页   

     1月6日上午,连云港市委书记项雪龙专题调研信访工作,并接待信访群众、会办信访案件。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以更足信心、更高标杆、更实举措,扎实做好积案化解、社会稳定和基层基础等工作,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市领导徐敦虎参加调研和接访。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项雪龙充分肯定近年来全市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这是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凝心聚力的结果,是信访系统恪尽职守、务实担当的结果。信访工作由被动到主动、由落后到先进,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又一经典案例,树立了为民形象,营造了和谐氛围,干群关系越来越好,城市自豪感和凝聚力越来越强。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全面系统总结经验不足,把握新形势下信访工作的特点和规律,进一步提升工作标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心、满怀真情把信访工作做得更好,让全市人民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就做好2021年信访工作,项雪龙强调,信访工作是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集中反映一个地方的干群关系和党政组织、党员干部化解矛盾的能力水平。要进一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百姓诉求放在心上,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真正体现对党、对事业、对人民的高度负责。要进一步做好积案化解和稳定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做到分门别类,讲究方式方法,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合法利益诉求,着力营造良好社会风气。要进一步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压实责任、明确要求、完善机制,建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切实解决百姓所需所盼、所忧所怨,推动矛盾问题解决在基层、解决在源头。要进一步加强信访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信访工作水平。各级信访干部要对党忠诚、爱岗尽责,恪守为民初心,做到精神状态更饱满、责任意识更强烈、担当作为更主动、自身形象更良好,真正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赢得社会认可、群众点赞。
   会前,项雪龙现场会办了连云街道有关信访案件。在接待信访人时,项雪龙认真倾听其合理诉求,耐心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现场会同连云区研究解决办法,并作了细致答复,信访人表示满意和感谢。项雪龙要求相关方面坚持实事求是,加强协调督促,按照商定协议处理到位,同时要以点带面、举一反三,依法加强工程项目管理,规范操作、完善制度,全力打造诚信政府,不断增强为民服务的能力水平。

站内链接:
2021/1/7 15:26:53
2018/8/30 10:23:36
2018/5/11 11:41:25
2018/5/10 11:46:19
2018/3/1 11:21:22
2017/9/8 9:41:00
2017/7/7 15:19:06
2017/7/4 14:24:59
2016/3/2 19:41:20
2016/2/29 10:16:4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