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全市信访工作会议召开 市委书记项雪龙作批示
2018/3/1 11:21:22   来源:市信访局             打印本页   

     2月26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信访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市委书记项雪龙关于信访工作批示,也是项雪龙同志履新市委书记后首个正式批示精神,表彰先进,总结回顾去年信访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齐心协力做好新一年信访稳定各项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永生主持会议并针对当前信访工作提要求,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董忠对2018年全年和当前重点信访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项雪龙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信访系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认真履职、扎实工作,较好完成了党的十九大等重要时期信访维稳任务,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面对新时代新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适应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树牢群众观点,强化法治思维,完善体制机制,夯实基层基础,加强队伍建设,更好地维护正常信访秩序、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后发先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立斌从重大活动保障有力、信访秩序持续好转、年度考核成绩优秀等三个方面,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市信访工作成效。面对新时代、新变化、新要求,王立斌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牢记宗旨使命,强化政治引领,强化责任担当,强化法治化建设,强化组织领导,充分发挥信访工作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作用,更好地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努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再立新功。
   会议要求,2018年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关于新时代信访工作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保和谐、促稳定为总体目标,紧紧围绕信访法治化建设主线,以夯实源头预防、问题化解、业务规范、责任落实等四项基础为抓手,强化系统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思路举措,着力构建畅通、有序、务实、高效的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对2017年度全市信访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四无”乡镇(街道、场)进行了表彰。各县区、市各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公安、信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公安部门分管治安负责同志,以及受表彰“四无”乡镇(街道、场)主要负责同志,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21/1/7 15:26:53
2018/8/30 10:23:36
2018/5/11 11:41:25
2018/5/10 11:46:19
2018/3/1 11:21:22
2017/9/8 9:41:00
2017/7/7 15:19:06
2017/7/4 14:24:59
2016/3/2 19:41:20
2016/2/29 10:16:4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