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启动“341”铁军工程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2017/3/30 15:00:07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近日,连云港市海州区纪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纪委“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要求,制定下发《海州区纪检监察系统“341”铁军工程实施方案》。
   “341”铁军工程是以学习从严、思想从严、执纪从严为要求,以培养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为方向,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一是针对干部能力素质不足方面问题,着力在强化教育培训上下功夫。采取理论与实践培训相结合方式,通过多元培训班、搭建网上互动交流学习平台加强业务理论学习,继续推进跟班锻炼,提升业务实战能力。适时开展业务测试来倒逼业务学习。打造具有海州特色的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阵地,开展纪检监察干部系列警示教育活动,提高自律意识。二是针对日常监管宽松软方面问题,着力在从严管理监督上下功夫。依托区纪委“两微一网”,开通纪检监察干部举报监督平台,并通过内部巡察、廉政谈话、工作月报等方式,及时掌握纪检监察干部工作作风、执行六大纪律等方面的情况,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促使纪检监察干部养成在监督下做好工作的习惯。三是针对制度建设存在漏洞方面问题,着力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深入排查廉政风险点,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编定《机关各室(中心)主要工作流程及风险防控》,并制定纪检监察干部打听案情、过问案件、说情干预和违规接触案件对象、涉案人员登记备案等配套制度,健全制度建设。四是针对少数干部担当不力方面问题,着力在考核评估上下功夫。进一步完善纪检监察机关考核评价体系,将“落实监督专责、创新工作举措、遵守六项纪律”等情况作为考核重点。年度考核采取年中与年末考核,其中年中考核将以纪检业务大比拼活动的形式开展,年末考核将以“忠诚卫士”评选活动为载体,评选若干名优秀纪检干部,营造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
  
  

站内链接:
2018/5/8 9:43:32
2017/10/24 9:30:49
2017/8/17 11:05:04
2017/3/30 15:00:07
2016/4/27 9:33:16
2015/4/29 15:00:16
2015/3/6 8:52:06
2014/12/2 10:25:16
2014/9/25 10:13:20
2014/7/29 10:59:3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