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2013/2/27 10:55:17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今天上午,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吴自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副秘书长、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张天石,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郭光辉、刘顺学,纪工委书记王运军,副调研员江希华、王修博出席会议。各县区机关工委书记,市各机关党委、总支、直属支部书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以及部分优质服务处室代表参加会议。
  


  


   吴自斌在讲话中说,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承启之年。抢抓江苏沿海开发、长三角一体化、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国家创新型城市试点四大国家战略叠加的机遇,市委市政府确定推动“五个加快”、实现“十大突破”的年度新目标。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要进一步认清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大力实施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工程,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努力在建设现代化国际海港中心城市进程中有更大的作为、发挥更大的作用。
  


   吴自斌强调,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引,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关键在于落实好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要高度重视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建立健全机关党务干部选拔、培养、使用和交流机制,注重把后备干部和优秀青年干部选拔到机关党务工作岗位锻炼,加强党务干部与行政、业务干部双向交流,既关心支持又交任务压担子,充分调动机关党务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大力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工程,为又好又快推进“沿海崛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天石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全面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工作报告。张天石指出2012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机关党的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工程,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取得了新的成效,为推动我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张天石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和开拓创新精神,坚定信心,拼搏进取,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努力为实现全市“五个加快”、“十大突破”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6/5/17 10:11:02
2015/4/8 16:15:56
2015/2/11 15:18:52
2014/3/6 17:46:03
2013/2/27 10:55:17
2011/2/22 10:01:08
2011/2/17 15:24:50
2011/2/17 14:51:49
2010/3/15 11:01:21
2010/3/12 10:46:2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