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2013年度市级机关基层党的工作和县区机关党的工作情况通报
2015/4/8 16:15:56   来源:连委工发〔2014〕26号             打印本页   

     连委工发〔2014〕26号
  
   市各机关党委、总支、直属支部,各县区机关工委:
  
   2013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立足本地区和部门单位实际,紧紧围绕市委的中心任务,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大力推进机关党建目标责任制管理,不断深化党建工作创新,提升党建工作活力,扎实抓好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等各项工作的落实,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党建工作任务,在“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上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推进连云港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根据日常工作开展和年终汇报交流情况,经研究:
   确定市检察院、市水利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财政局、市审计局、连云港工商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市法院、市纪委机关、市委办、市农委、市药监局、连云港质监局、市经信委、市物价局、市环保局、市总工会、连云港海事局、市规划局、市科技局、市国土资源局、市人社局、连云港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市港口管理局、市烟草局等26家机关党委为优秀党组织,市人大机关、市政府办、市政协机关、市委党校、市城管局、市发改委、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等7家机关党委为先进党组织。
   确定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科协、市气象局、市旅游局、市体育局、新海新区等8家机关党总支为优秀党组织,市农机局、市林业局、市民防局、市委党史工办、市统计局、市农科院等6家机关党总支为先进党组织。
   确定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委农工办、市委台办、市农开局、市红十字会、市接待办、市安监局、市委政法委、市外办、市地震局、市计生委、市国资委、市编委办、市侨联、市信访局、市工商联、连云新城等18家机关党支部为优秀党组织,市档案局、市委老干部局、市民宗局、团市委、市侨办、国家统计局连云港调查队、市残联、市文联、连云港专用通信局、市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等10家机关党支部为先进党组织。
   确定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云台宾馆等2家企事业单位基层党组织为优秀党组织,东方农村商业银行、中储粮连云港直属库、神州宾馆等3家企事业单位基层党组织为先进党组织。
   确定灌云县、赣榆县、东海县、灌南县县级机关工委以及连云区、新浦区、海州区区级机关工委为县区机关党的工作优秀单位。
   希望受到通报的党组织和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各级机关党组织要以受到通报的党组织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团结奋进,继续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机关作风建设为主线,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大力加强机关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建设和纯洁性建设,动员和引导全市机关党组织和广大机关党员积极抢抓“一带一路”建设重大机遇,为推动连云港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4年4月3日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4年4月3日印发
  

站内链接:
2016/5/17 10:11:02
2015/4/8 16:15:56
2015/2/11 15:18:52
2014/3/6 17:46:03
2013/2/27 10:55:17
2011/2/22 10:01:08
2011/2/17 15:24:50
2011/2/17 14:51:49
2010/3/15 11:01:21
2010/3/12 10:46:2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