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2014/3/6 17:46:03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今天上午,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吴自斌到会作重要讲话。市委副秘书长、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张天石作工作报告并部署2014年工作。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郭光辉、刘顺学,纪工委书记王运军,副调研员王修博出席会议。各县区机关工委书记,市各机关党委、总支、直属支部书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
  


  


  
   吴自斌指出,2014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一年,是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开篇之年,是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开展之年,也是宏观环境依然复杂多变、机遇挑战都比较多、困难压力仍比较大的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作为推动改革、引领发展的“领头雁”,全市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机关党的建设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奋发有为的状态、扎实有效的措施,全力推动全市机关党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吴自斌强调要积极探索机关党的工作融入中心工作的有效途径,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大部署和重大课题,在立足岗位、干好本职的同时,主动贴近基层、深入一线,广泛开展调查研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出主意、多想办法、多献良策,真正把机关工作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工作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工作活力转化为发展动力。要坚持以服务型机关建设为统领,以“转观念、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 “四转”活动为主题,持续推进机关服务品牌创建,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效率意识,不断提升机关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水平和成效。
  
   吴自斌要求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务干部要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迎难而上,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全市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连云港国际性海港中心城市建设,为我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天石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 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工作科学化水平》的工作报告。张天石指出2013年以来,市级机关工委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和省级机关工委的指导下,在市委分管领导的关心和直接领导下,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基本要求,以机关作风建设为主线,狠抓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与服务,着力推动工作创新创优,为推动我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思想、组织和作风保证。
  
   张天石强调2014年要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结合实际,扎实履行职责,认真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把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运用报告会、专题讲座、集中培训、网上学习论坛、读书活动等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喜闻乐见的手段,通过专家讲理论、领导讲发展、党员讲体会等形式,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学习宣传。切实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以理论学习的新收获推动思想的新解放,以思想的新解放推动机关各项工作的新发展。
  
   张天石要求要以加强机关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紧围绕市委抢抓“一带一路”建设重大战略,按照“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目标要求,全面推进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不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努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全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6/5/17 10:11:02
2015/4/8 16:15:56
2015/2/11 15:18:52
2014/3/6 17:46:03
2013/2/27 10:55:17
2011/2/22 10:01:08
2011/2/17 15:24:50
2011/2/17 14:51:49
2010/3/15 11:01:21
2010/3/12 10:46:2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