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城管、公安联合开展货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2010/4/7 16:02:42   来源:城管局 孙淑莉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市区货运车辆超载、抛撒等违法行为的治理,维护良好的市容环境和有序的交通秩序,3月份以来,市城管局、公安局联合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货运车辆违法行为专项治理行动。
  


   重点整治四类违法行为:一是依法严查从事货车运输手续不齐备、擅自改变车辆外廓尺寸及加拦板钢板等非法改装、拼装、组装及报废车辆上路运输的违法行为;二是依法严查建设工地、拆迁工地未实施出入口硬化和未设置车辆清洗设施的单位;三是严厉查处车辆超限超载超高、抛撒遗漏、带泥上路、运输工程渣土和散体物料未进行密封、包扎、覆盖的违法行为;四是检查建设单位(施工单位)是否办理渣土准运手续的货运车辆。
  
   整治区域包括市区所有道路、工地和散体物料供应场地,其中新浦地区重点是花果山大道、新港城大道、苍梧路、海连路、朝阳路、海宁大道、科苑路、郁州路、学院路、东盐河路、瀛州路、解放路、人民路等道路和马涧、九岭石料场出入口;海州地区重点是盐河南路、新建东路、海宁西路、幸福路、海连西路等道路、岗嘴石料场出入口;连云地区重点是中山路、大港路、海棠路等道路;市开发区重点是花果山大道、新港城大道等道路。
  
   同时,市城管部门还向社会公布城管110举报电话,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支持和参与治理行动,踊跃举报超载、抛撒等违法行为,对举报查实的有功人员,将给予奖励。为配合整治行动,公安机关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恶意冲卡、围攻执法人员等扰乱公共秩序、妨害社会管理违法行为给予治安处罚;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7月份开始将进入长效管理阶段,市城管部门将进一步落实各区分片、分段保洁责任,督促建设单位加大易抛撒路段全天值守保洁管理,加大无主抛撒物的及时清理。两部门的联合执法队伍将继续在全市重点路段、易污染区域建立值勤点,24小时定岗定人值守,查处超载和抛撒运输车辆,巩固治理成果。
  
  
   (责任编辑:路洋)
  

站内链接:
2022/3/4 9:34:19
2022/1/10 9:35:28
2021/3/29 10:55:53
2020/3/25 17:32:33
2018/9/3 17:37:44
2018/8/17 16:15:16
2010/4/16 13:19:18
2010/4/7 16:02:42
2010/3/8 11:04:59
2007/12/19 11:05:5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