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城管海州二大队开展夜间游商占道经营专项整治
2021/3/29 10:55:53   来源:市城管局 赵淑丽            打印本页   

     “近来天气转暖,丰联广场周边夜间占道经营的游商开始出现了,晚上10点至凌晨4点吵吵嚷嚷的,严重影响周边居民休息。”家住丰联广场周边的王阿姨不满地抱怨。为了规范市容环境秩序,还市民一个安静、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城管海州二大队近日起对始露苗头的夜间无证占道游商开始了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通灌路丰联广场周边酒吧、KTV等场所较多,夜间人流量可观。随着天气转暖,店外用餐不再有障碍,部分无证经营者敏锐地发现了“商机”,为了不和城管执法人员产生“冲突”,这些经营者选择城管执法人员收工后的22:00--04:00开始陆续出现在路边、道口摆摊占道售卖烧烤、小吃等食品。夜间游商占道经营产生的油烟、噪音等污染立刻引起了周边居民的不满,面对群众不满、投诉,城管海州二大队高度重视,立刻安排错时人员夜间定点遵守核实情况。经调查发现夜间无证游商占道经营现象确实有所抬头,为了及时制止夜间无证游商占道经营,防止形成规模性的集群效应,城管海州二大队立即制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开展夜间无证游商占道经营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整治行动,城管海州二大队在保持日间巡查管理标准不放松的同时,合理安排执法力量,调整执勤时间,加强“空档期”管理,确保辖区范围内市容实现全天候、无缝隙管理,铲除夜间无证游商占道经营的时间管理盲区,根治无证游商夜间占道扰民的现象。在整治行动中,城管执法人员坚持721工作法,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告知无证游商占道经营专项整治是持久战,切实消除无证经营者的侥幸心理和观望心态,并加大城市管理法律法规、优秀管理城市创建知识及交通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争取群众的理解和配合。
   “为了持续优化市容环境秩序,给广大市民提供整洁、舒适、宜居的城市环境,城管海州二大队推进市容精细化管理将是一项长期的、持续的工作,希望广大经营者能自觉规范经营,对个别不听劝阻、屡劝不改的游商‘钉子户’,城管执法人员将坚决予以取缔。”城管海州二大队副大队长解兆辉说。为彻底遏制游商小贩回潮的势头,城管海州二大队将以网格化管理为依托,增加巡查频次,加强错时、延时管理,借助巡查发现和12345平台等多种渠道,及时发现问题,迅速处置问题,实现城市管理精管善治的目标。

站内链接:
2022/3/4 9:34:19
2022/1/10 9:35:28
2021/3/29 10:55:53
2020/3/25 17:32:33
2018/9/3 17:37:44
2018/8/17 16:15:16
2010/4/16 13:19:18
2010/4/7 16:02:42
2010/3/8 11:04:59
2007/12/19 11:05:5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