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国税局获“江苏省文明单位标兵”称号(图)
2008/4/2 11:02:21   来源:国税局             打印本页   

     全市文明行业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会议近日在市国税局召开,全市获省级文明行业的26家单位代表参加会议,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邸占山、市文明办副主任李应启出席会议。
  


   市文明办李应启副主任宣读了2005—2006年度省级文明行业、单位的表彰决定,市国税局获“江苏省文明单位标兵”称号,荣登文明创建榜首,在全省国税系统仅此一家,为争创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工作夯实了基础、增添了后劲。
  
   会上,市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健同志介绍了创建工作情况,总结、交流了文明创建工作经验和成果。近年来,市国税局始终把文明创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抓,不仅建立了强有力的组织领导机构,还建立了一系列的工作制度,规范了创建工作行为,开展了全方位、多层次的文明创建活动,有力促进了各项工作开展。税收收入连年超额完成,税收征管质量和效率稳步提高,税收服务经济建设作用日益彰显,干部队伍素质和部门形象有效提升,文明创建排头兵的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
  
   会上,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邸占山指出,全市各省级文明单位在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中有着模范、带头、带动作用,为“全面达小康、建设新江苏”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各文明创建先进单位要再接再厉、长效管理,要创新载体、内涵丰富,不断注入文明创建工作的新要求,特别是在当前全市争创省级文明城市工作中更要提高认识、明确定位,科学发展、突出重点,继续发扬好率先垂范、典型引路和模范带头作用,在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建设中大显身手,在活动中提升创建品质、提高贡献份额,要结合抓好全市“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礼仪知识竞赛和全市“十佳文明服务窗口”、“十佳文明服务标兵”评选这样两个载体,形成人人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高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省文明城市创建考察团的检查测评,全面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站内链接:
2023/6/27 17:14:41
2018/4/23 16:00:06
2010/11/23 16:57:15
2010/5/4 10:43:28
2008/4/2 11:02:21
2008/3/7 10:05:50
2007/11/16 9:34:43
2007/10/29 9:25:10
2007/10/26 11:28:34
2007/9/12 9:29:1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