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审计局深入开展文明单位(行业)创建活动
2007/9/12 9:29:19   来源:             打印本页   

     9月4日——5日,江苏省审计厅在张家港市召开了全省审计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暨文明单位(行业)创建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近些年来全省审计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单位(行业)创建工作经验和体会,研究和部署今后一段时期审计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单位(行业)创建工作任务。
  
   会议结束后,连云港市审计局立即召开党组会议,认真进行传达,统一思想认识,研究具体措施,全面进行部署。
  
   一是确定在党组会议的基础上,进一步把会议精神传达全体审计人员。通过传达贯彻会议精神,使全体干部职工明确认识在发展市场经济中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需要加强审计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发挥审计在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中的作用,需要加强审计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建设高素质的审计干部队伍,需要加强审计机关精神文明建设。
  
   二是要按照会议要求和省厅制定的《审计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完善组织机构,建立健全包括精神文明建设的计划、实施考评及激励等内容的工作机制。努力形成党组统一领导、部门各负其责,工青妇协作配合,共同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良好工作格局。
  
   三是要明确创建目标,根据省厅力争通过3至5年的努力,全省90%的市、县、区审计机关都成为文明单位的创建目标,深入创建文明单位(文明行业)活动,要力争使市本局和县(区)局实现满堂红,全部进入文明单位的行列,从而为创建全市乃至全省审计系统文明行业奠定牢固的基础。
  
   四是要认真抓目标责任的分解落实,研究制定具有自身特色的精神文明建设及文明单位(行业)创建的具体规划,细化目标任务,并分解到各个部门、各个岗位和各个环节,使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单位(行业)创建融入到审计工作的全过程。
  
   五是要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广大审计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要把“文明审计”、“三主动、三服务”和“廉政文化进机关”等活动继续引向深入,不断增强精神精神建设的影响力和有效性。
  
   六是求真务实抓落实。要坚持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与审计业务工作一起研究、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一起总结。在具体的工作中,要努力赋予文明创建实实在在的内容,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

站内链接:
2023/6/27 17:14:41
2018/4/23 16:00:06
2010/11/23 16:57:15
2010/5/4 10:43:28
2008/4/2 11:02:21
2008/3/7 10:05:50
2007/11/16 9:34:43
2007/10/29 9:25:10
2007/10/26 11:28:34
2007/9/12 9:29:1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