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审计局召开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图)
2008/2/29 9:51:46   来源:审计局             打印本页   

     2月28日,市审计局召开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书记杨广春同志主持,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唐功滨同志作了题为《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 为推动全市审计工作上台阶 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的工作报告,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唐功滨同志在报告中总结了2007年度主要工作。他说,在过去的一年中,在市级机关工委和局党组的领导下,我局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表彰,这其中有,荣获2007年度“优化投资发展软环境建设十佳单位”称号,被表彰为十佳“一类单位”; 人口与计划生育目标管理工作被市级机关工委评为全市优秀达标单位;在市级机关党的工作目标考评中局机关党委获“一等奖”;还获得了2007年度“建设学习型机关先进单位”称号等等。另外,在全市、全省的各项体育活动和歌咏比赛中,市审计局也获得了可喜的成绩。
  
   2007年成绩的取得主要从五个方面开展了工作。第一准确把握教育主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热潮。第二围绕发展大局,突出教育重点,扎扎实实开展一系列的专题教育活动。第三加强组织建设、提高执政能力,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四加强机关文明建设,不断改进作风,创建高效廉洁的服务型机关。第五发挥群团作用,开展各项活动,营造良好和谐的机关氛围和社会环境。
  


   报告根据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和该局2008年工作部署,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提出了局机关党的工作的总体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做好机关党的工作,大力推进“理论武装工程、先锋工程、作风工程、和谐工程”建设,动员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全市审计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大局,不断提高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与水平,为全市跨越发展、崛起腾飞提供强有力的思想、组织和作风保证。
  
   会上,杨广春同志传达了全市党建工作会议和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做好2008年局机关党的工作提出了八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促进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全面推进;二是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和省、市委党代会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自觉融入连云港跨越发展、科学发展大局;三是围绕全局今年审计业务中心工作,发挥好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突出抓好以财政资金为核心的重大建设项目资金、权力运行中的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关于民生的涉农、社保专项资金等重点审计;四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突出抓好以“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型领导班子”创建活动,加强干部教育、培训、选拔,努力营造“以发展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的氛围;五是加大宣传力度,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基础上,注重联系实际,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宣传在“争先创新”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六是坚持抓好审计文明建设,提升审计工作水平,要牢固树立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人民思想,客观公正地进行审计和提出审计处理意见;七是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努力打造“服务型、效能型、学习型、创新型”机关建设,努力提高机关党的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八是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在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的同时,坚持依法行政、廉洁从审,筑牢思想防线。
  
   会后,又召开了局机关党委会,就2008年的各项工作向各支部进行了具体部署。
  
   (市审计局 功滨 盛臻)

站内链接:
2016/5/17 10:11:02
2015/4/8 16:15:56
2015/2/11 15:18:52
2014/3/6 17:46:03
2013/2/27 10:55:17
2011/2/22 10:01:08
2011/2/17 15:24:50
2011/2/17 14:51:49
2010/3/15 11:01:21
2010/3/12 10:46:2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