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2024/3/11 16:15:38   来源:市卫健委             打印本页   

     日前,连云港市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市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和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监督体系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要求,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任务,团结、动员、激励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敢为善为、奋发有为,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加快新时代的“后发先至”中彰显卫健担当。
  


   会上,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志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他指出,2023年,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紧扣“党建引领•兴医强卫”主题,全面落实管党治党各项任务,党组织的政治、组织和服务功能持续增强,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越发凸显,高质量党建助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成效。
  
   陈志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连云港成为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40周年。做好2024年工作,一是必须把准政治方向,坚持把提高政治站位贯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全过程;二是必须融入中心任务,坚持把党的领导优势转化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优势;三是必须强化激励约束,坚持严管与厚爱并举激活干部队伍活力;四是必须聚焦关键重点,坚持在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中恪守为民服务宗旨;五是必须严守纪律规矩,坚持在正风肃纪中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陈志要求,2024年要牵住“牛鼻子”,打出“组合拳”,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一是要把筑牢信仰、严守规矩贯穿始终,在凝心聚力前行中保证绝对忠诚;二是要把解放思想、抬高标杆贯穿始终,在坚定理想信念教育中砥砺奋进前行;三是要把抓好班子、建强队伍贯穿始终,在提升选人用人质量中激发组织活力;四是要把固本强基、树牢旗帜贯穿始终,在重抓基层党建基础中擦亮卫健品牌;五是要把改进作风、践行宗旨贯穿始终,在塑优行业形象中锻造过硬作风。
  
   会上,表彰了2023年度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以及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责任书》,东海县卫健委党委、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作交流发言。会前,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弘扬优良家风 筑牢拒腐防线》。
  
  

站内链接:
2024/4/7 17:04:52
2024/4/7 16:27:14
2024/3/20 15:58:17
2024/3/11 16:15:38
2023/7/26 11:51:00
2023/3/9 16:09:59
2022/5/18 17:12:33
2022/5/16 9:48:50
2022/4/19 10:49:21
2021/5/26 10:31: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