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机关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机关作风建设会议
2022/5/18 17:12:33   来源:市审计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暨机关作风建设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伟总结回顾2021年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就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暨机关作风建设进行部署,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林就进一步强化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绳艳主持。
  
  


  
   马伟指出,2021年全市审计机关认真贯彻上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政治机关属性更加鲜明,管党治党责任不断夯实,良好政治生态有效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显著,担当作为树立良好形象,为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马伟要求,要深刻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任务,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细“两个维护”,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在全市审计机关落地见效,为审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敢担当,重要关头、关键时刻豁得出、顶得上,矛盾、问题面前敢抓敢管、敢于动真碰硬。要算好账,不能为了一己私利影响工作、影响名誉、影响家庭。要绷紧弦,从每件小事、每个细节入手,守好廉洁关口。
  
   马伟强调,全市审计机关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做到敢于亮剑、善于亮剑,更充分发挥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重要作用。一是要始终把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作为重中之重,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始终把斗争精神作为审计干部鲜明的政治品格,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谱写审计新篇章,展现审计新作为。三是要始终将贯通协作作为提升监督能力的有效路径,并加强全市审计机关内部合作,推动形成衔接顺畅、保障有力、配合有效的工作新格局,不断开创全市审计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市局领导、各县(区)审计主要负责人以及市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24/3/20 15:58:17
2024/3/11 16:15:38
2023/7/26 11:51:00
2023/3/9 16:09:59
2022/5/18 17:12:33
2022/5/16 9:48:50
2022/4/19 10:49:21
2021/5/26 10:31:46
2021/3/19 12:18:10
2021/3/11 15:20:0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