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1/5/26 10:31:46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张林龙 王建强            打印本页   

     5月25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十二届市纪委六次全会要求,总结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1年深化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动员应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征程,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推动全市应急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


   局党委书记、局长方念军代表市应急管理党委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20年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成效,深刻分析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形势、新问题,对2021年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方念军指出,2021年是重要的“政治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发展和全面现代化建设起步之年,全国上下将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迫切需要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应急系统党员干部要审时度势,准确把握形势任务和总体要求,做到“四个必须”:一是必须更高站位统筹发展和安全,迎接建党百年大庆;二是必须全力提升应急能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三是必须深刻把握应急管理部门鲜明的政治属性;四是必须清醒认识应急管理系统党的建设存在的短板和弱项。
  
   方念军强调,做好应急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重大。一要抓统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二要解难题,着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三要把方向,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践行“两个维护”贯穿始终;四要固根本,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五要强队伍,贯彻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六要夯根基,强化机关党建工作,规范组织生活;七要转作风,践行新时代“连云港精神”,落实全市作风建设推进大会精神;八要重监督,加强纪律建设,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孙咸好作党风廉政指导讲话,要求应急局党员干部要认识再提高,切实增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要责任再靠身,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作风再加强,持之以恒纠“四风”;要纪律再严明,坚持挺纪在前,敢于动真碰硬,一体推进“三不”;要自我要求再严格,切实提高修养,守牢底线,不碰红线。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建强主持会议,并传达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局机关全体党员、各县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成员参加会议。会上,灌南县、赣榆区、连云区应急管理局的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领域廉政教育警示片《他们为何成了违法违规企业“护身符”》。

站内链接:
2024/4/7 17:04:52
2024/4/7 16:27:14
2024/3/20 15:58:17
2024/3/11 16:15:38
2023/7/26 11:51:00
2023/3/9 16:09:59
2022/5/18 17:12:33
2022/5/16 9:48:50
2022/4/19 10:49:21
2021/5/26 10:31: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