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机关作风建设会议暨作风建设专题辅导讲座
2023/10/9 17:02:47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转变干部队伍的作风观念,切实解决当前干部队伍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日前,市工信局组织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会议暨作风建设专题辅导讲座,局领导、机关干部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市级机关纪监工委王运军书记为全局干部职工作了《谈机关年轻干部成长过程必备因素》专题辅导,王书记从“关于年轻干部的界定认知、当前机关干部思想情况分析、机关年轻干部成长必备要素”三个方面阐述了机关和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授课内容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使全局的党员干部对于加强作风建设有了更清晰、更深入的认识,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会议指出,近年来,工信局在破解疫情对经济发展的不利影响、高质量发展任务持续加重等情况,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年轻干部,能够主动迎难而上、担当作为,想办法、推举措,为全市工业经济稳定向好发展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会议强调,接下来是我们聚力冲刺年度目标的关键时机、是奋力推动连云港新实践的关键时机,面对不进则退的严峻形势和从严从实的政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努力做到:一是在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上要坚定坚决。只有善于观大势、谋要事,从规律上把准发展的脉搏、找准主攻的方向,积极把本部门本单位发展融入全局中心工作中,紧盯那些制约发展的“瓶颈”、影响发展的“软肋”,干事创业才能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招”。二是在服从组织决定上要坚定坚决。对党忠诚不是抽象的、而是具体的,不是有条件的、而是无条件的。全局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大力发扬“砖头精神”,一切服从组织安排,一切服从事业需要,积极执行组织决定,在任何岗位、任何情况下都用心干事、尽心成事。三是在落实廉政要求上要坚定坚决。树贵自直,人贵自律。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恪守“亲”“清”之道,守好权力边界,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绝不逾越法纪半步。
  
  
  

站内链接:
2024/3/20 17:53:00
2023/10/9 17:02:47
2023/5/15 9:18:38
2023/3/14 16:31:38
2022/10/10 17:01:34
2022/9/21 17:58:29
2022/7/18 9:48:36
2022/6/16 17:24:11
2022/6/16 17:19:54
2022/6/16 11:31:4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