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老干部局专题汇报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活动
2022/6/16 17:19:54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打印本页   

     
   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活动开展以来,市委老干部局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的有力指导下,在局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开展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活动。为了全面了解活动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6月13日下午,市委市级机关纪工委书记王运军一行来到市委老干部局,听取活动专题汇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刘开山,副局长吴绵梅、胥立武,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开山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活动意义,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作风建设主题活动上来。要深刻认识市委高标准、严要求抓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持之以恒抓整治,久久为功促提升,努力在打造模范部门上当好表率。
  
   他提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反躬自省,切实在作风建设上有所突破。要以此次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活动为契机,主动作为、全面起底,抬高标杆、自我加压,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持之以恒加强学习、实事求是查摆问题、一以贯之抓好整改,力争将作风建设上一台阶。
  
   他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搞好工作统筹,确保作风建设主题活动抓出实绩。作风建设是大事、要事,也是难事、长久事,需要机关党委、机关党支部以及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将作风建设向深引入,努力工作状态提起来、劲头鼓起来、标杆立起来,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助力港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胥立武汇报了活动开展以来市委老干部局各项工作情况。
  
   王运军书记充分肯定了市委老干部局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以“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机关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过硬作风创造一流业绩,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做到勤于思考老干部提出的问题,并且认真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尊重老干部的观点、采纳老干部的意见建议。为加快新时代的“后发先至”、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作出更大贡献。
  

站内链接:
2023/10/9 17:02:47
2023/5/15 9:18:38
2023/3/14 16:31:38
2022/10/10 17:01:34
2022/9/21 17:58:29
2022/7/18 9:48:36
2022/6/16 17:24:11
2022/6/16 17:19:54
2022/6/16 11:31:42
2022/6/16 11:27:1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级机关党的建设暨部门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