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活动赴赣榆进行现场教学、志愿服务活动
2022/6/16 17:24:11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打印本页   

     
  
   为扎实开展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活动,全面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根据局统一安排,6月14日,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党员和10余名老干部“银发生辉”志愿者代表赴赣榆区开展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教学、乡村振兴项目参观见学活动及志愿服务。
  
  


  
   上午,全体党员同志和“银发生辉”志愿者们来到班庄镇参观石梁河水库的修复工程。石梁河水库修复工程按照“生态+、交通+、文旅+、产业+”的设计理念,通过修筑生态岸线、建设浅滩湿地、退渔还湿、湿地生物多样恢复等途径,打造生态廊道,提升生态功能,提高生态环境承载力,改善流域水环境质量。随后参观了董力生故居、刘少奇故居和城头镇乡村振兴综合体,通过历史和现实的碰撞,让大家感受到国家变得日益强盛强大、人民的生活得到了彻底的改善。近午时分,又来到了大树村村史馆,在参观了八路军115师在大树村的陈列馆之后,大家感慨于这一切的变化都来自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来自于中国人民的努力拼搏。
  
   为了进一步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把力量凝聚好、作用发挥好,让“党旗红”与“银发白”交相辉映。午后,全体党员和“银发生辉”志愿者们来到了海州湾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大家沿沙滩边走边拾捡塑料袋、饮料瓶、烟头等垃圾,仔细清理海边公园里的杂物,并用环保袋装好后统一放入垃圾桶。同志们情绪高昂、乐在其中,身后也留下了一路清洁美丽的风景。
  
   志愿活动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徐福未来城,在“海风徐来,宜居福地”的定位引导下,建设现场的市政道路、城市家具、水系景观工程正在施工中。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的环境和机会,更加务实的开展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活动,以严实的纪律、过硬的作风推动老干部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23/10/9 17:02:47
2023/5/15 9:18:38
2023/3/14 16:31:38
2022/10/10 17:01:34
2022/9/21 17:58:29
2022/7/18 9:48:36
2022/6/16 17:24:11
2022/6/16 17:19:54
2022/6/16 11:31:42
2022/6/16 11:27:1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级机关党的建设暨部门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