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工商联召开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2/5/23 10:30:28   来源:市工商联             打印本页   

     
   近日,市工商联召开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活动动员部署会,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推动党员干部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各县区工商联主席、书记,市工商联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继武解读了活动实施方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孙振东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要以扎实开展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工商联及所属商会改革发展,全面加强工商联队伍作风建设,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执行力、影响力,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开展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保证,是新形势下做好“两个健康”工作的紧迫需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作风建设行动自觉,推动作风大转变、服务大优化、形象大提升。
  
   二是要全面把握重点任务。强化党建引领,广泛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商会、进企业活动。落实党建责任,推动商会党建“两个全覆盖”,持续开展商会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服务发展大局,不断拓展“1+N”协调合作机制,推动组建“丝路东方商会联盟”,引导更多的商协会和民营企业助力乡村振兴建设。聚焦基层群众,落实联系服务商协会制度和联系服务常执委企业制度,打造特色参政议政品牌,积极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加强队伍建设,带头弘扬新时代“连云港精神”,努力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高素质工商联干部队伍。
  
   三要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制定针对工商联实际情况的实施方案,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切实压实各级责任。全面查摆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挖思想根源,建立问题清单,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强化督促指导,对查摆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跟踪检查,接受群众监督。形成长效机制,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
  
  

站内链接:
2024/3/20 17:53:00
2023/10/9 17:02:47
2023/5/15 9:18:38
2023/3/14 16:31:38
2022/10/10 17:01:34
2022/9/21 17:58:29
2022/7/18 9:48:36
2022/6/16 17:24:11
2022/6/16 17:19:54
2022/6/16 11:31:4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