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召开
2022/4/14 10:46:33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4月12日,连云港市召开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客观分析面临形势,研究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动员全系统上下踔厉奋发担使命,笃行不怠勇争先,奋力谱写港城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士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为怀主持。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紧扣高质量发展总目标,围绕“固根基、强保障、提质效、出亮点、争进位”的工作思路,以“业务工作提升年”为抓手,统筹疫情防控和工作开展,注重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齐心协力,砥砺拼搏,“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在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下,百年变局加速演进,国情党情军情发生深刻变化,对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全系统必须正确认识和把握大局大势,找准退役军人工作的政治定位、历史方位,紧密结合连云港实际,进一步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不负新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
  
   会议指出,2022年全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落实“十四五”规划为牵引,持续推进“法律政策落实年”活动,以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荣誉感更加提升为重点,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开启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会议要求,全系统上下要切实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要践行为民理念,着力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完善工作机制,着力提升移交安置质量;聚焦精准施策,着力提升就业创业质效;坚持需求牵引,着力提升军休服务管理能力;突出尊崇关爱,着力提升抚恤优待精细化水平;创新方式方法,着力提升双拥共建实效;传承红色基因,着力浓厚尊崇褒扬氛围;全面依法行政,着力提升法律政策落实成效;狠抓基层基础,着力强化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要以钉钉子精神抓部署、抓落实、抓督查,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奋力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通报表彰了2021年度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创新创优成果奖和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东海、灌南、海州等县区做了交流发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士成,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宁建波,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组长朱景胜以及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功能板块社会事业局分管负责同志、市局机关及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其他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22/4/14 10:46:33
2022/2/22 10:47:45
2020/5/15 14:56:17
2020/4/20 11:00:32
2020/4/14 16:19:49
2019/9/16 13:46:51
2019/4/8 10:15:54
2019/4/1 18:46:06
2019/4/1 15:32:18
2019/4/1 10:52: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