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东方农商银行党委与连云区委启动“党建+金融服务”共驻共建
2020/10/28 9:16:16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丁岩 韩皓哲            打印本页   

     10月26日下午,东方农商银行党委与连云港市连云区委在连云区行政中心举行“党建+金融服务”共驻共建签约仪式。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国才、党委副书记、行长张波、党委委员梅林,连云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占超、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英涛、副区长姜自成,银行及街村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李占超区长在致辞中介绍了连云区发展情况,希望通过本次“党建+金融服务”共驻共建活动,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全区各级党组织力量和金融力量深度融合、优势互补,通过组织共建、基层共治、资源共享,构建起区域化党建新格局,为双方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新的动力。
   赵国才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东方农商银行将以共驻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推动合作发展的重要平台,从对接招商引资项目、助力城市建设、参与社会化管理与服务、服务美丽乡村建设四个方面支持连云区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履行农商行农村金融主力军的使命担当。
   会上,张波行长和李占超区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李占超区长还为街道党工委兼职委员、金融顾问、金融助理代表颁发了聘书。连云片区支部书记刘崇敬、云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惠康军等4名同志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根据协议,东方农商银行相关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担任当地街道党工委委员(兼职),支行行长担任金融顾问,片区客户经理担任金融助理。双方实施组织联建、党员联管、活动联办、人才联育、资源联用、产业联促、治理联抓,以党建共建,常态长效助力富民兴村、深化社会治理、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站内链接:
2020/10/28 9:16:16
2020/9/23 16:13:40
2020/9/23 15:19:46
2020/9/21 9:57:0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