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省地质六队党委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7/18 16:36:44   来源:第六地质大队             打印本页   

     7月18日,省地质六队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 专题学习研讨会,省地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地质六队队长主持学习研讨会。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并就“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专题开展集中交流研讨。
   会上两名副队长紧密结合思想认识、工作实际,围绕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一岗双责”,促进省地质六队高质量发展作了重点发言;队政治处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从加强党的建设、勇于自我革命精神等方面做了书面发言。
   省地矿局副局长听取四位同志交的流发言后,针对六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集中学习教育、集中研讨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过程,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要管党的各项要求。二、要联系实际对标对表找差距,领目标,重点抓整改落实,抓提高,使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最大收获。三、坚持以学促做,全面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发展。下一步希望六队主题教育除党委高度重视、集中学外,支部抓好日常工作,坚持个人学、互相监督帮助学,要做到紧密结合,确保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抓实。
   省地质六队队长表示该队将按照省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计划步骤等规定动作一着不落抓好落实,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不容易”,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勇气,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把存在的问题找实,把突出问题解决好。

站内链接:
2020/9/4 9:30:19
2019/7/18 16:36:44
2018/9/3 9:45:09
2018/7/27 16:25:27
2018/7/27 11:12:00
2018/4/20 11:18:21
2017/11/29 9:23:08
2017/11/16 10:52:52
2017/9/25 10:58:48
2017/8/7 11:01: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