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卫生监督所多举措遏制“四风”提升工作效能
2016/4/18 13:59:42   来源:东海县 稽建            打印本页   

     近日,东海县卫生监督所通过民主测评、集中学习、培训教育、专项检查、警示教育、办公场地调整等多种措施,强化廉洁自律和工作作风建设,从源头上遏制“四风”问题的反弹,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取得了显著效果。
   一是东海县卫生监督所多次召开会议,传达市、县党风廉政会议精神,部署近期基层单位党风廉政和工作作风建设,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的反弹,并按照县纪检部门的要求,重新调整了各科室的办公场所,并对重点岗位加强了督查和监管。
   二是通过民主测评,集中学习等形式,并结合卫生监督行政执法工作实际,要求单位领导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强化“一岗双责”意识,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廉洁履行岗位职责,恪尽职守,严谨务实,以严格的纪律,约束好自己,自觉为群众做好表率。
   三是加强警示教育和法律培训,东海县卫生监督所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所领导专门参加了县卫计委组织的赴邻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同时,还组织卫生监督员参加了县里举办的法制建设和职业道德集中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在卫生监督行政执法工作中的廉洁意识和规矩意识。
   四是通过对全县通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学习,使卫生监督员深受教育,大家表示要从自做起,不断提高廉洁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坚决抵制“四风”,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严格依照法律程序办案,坚守法律底线,做到警钟长鸣,在具体办案过程中,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切实做到令行禁止,严防“四风”反弹,确保卫生监督领域风清气正,既要干事,又要干净,确保卫生监督工作效能的全面提高。
  
  
  
   东海县卫生监督所 稽建

站内链接:
2017/8/31 8:45:49
2017/4/18 10:54:39
2017/3/28 15:00:58
2017/1/9 8:49:35
2016/4/18 13:59:42
2015/1/28 9:02:04
2014/12/29 9:53:30
2014/12/3 9:48:21
2014/10/29 9:16:04
2014/9/25 10:16:1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