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司法局转变机关作风 加强效能建设
2017/4/18 10:54:39   来源:赣榆区 陈秀玲            打印本页   

     连云港市赣榆区司法局以服务全区经济发展为目标,以提升城市形象为契机,以创新服务方法为抓手,以基层群众满意为追求,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努力打造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服务工作品牌,为我区“创文创卫”工作再添新亮色。
   加大重点工作落实力度
   切实提高行政能力
   今年以来,按照区委、区政府提出的抢抓“一带一路”、沿海开发等战略机遇,推动“港产城”联动发展任务目标,认真制定和细化落实推进计划,采取下达目标任务书、召开工作推进会、协调调度会、现场办公会、加强跟踪服务等有力措施,强化落实推进。
   加大创新服务力
   开创工作新局面
   把机关效能建设与局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从工作举措的落实中积极探索提高机关服务效能的新路子,引导机关干部认真探索做好法制宣传、大调解、社区矫正等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和新方法。结合我区“大调解机制建设提升年”、“社区矫正教育矫正年”活动,全面抓好大调解工作,全力推进社区矫正工作,抓好我区的维稳工作,打造我区城市环境的新形象。
   加大作风转变力度
   不断提升服务效率
   进一步转变服务思路和服务方式,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变被动协调为主动协调,不断提高为发展、为基层、为群众服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此我局积极开展“法律服务直通车”、法律援助“绿色通道”等活动,手把手将法制宣传和法律服务交给农民,主动为民服务。
   加大教育管理力度
   全面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
   进一步规范完善机关学习制度,我局继续在每周五组织全体干警学习政治理论、廉政警示教育和相关的业务知识,采取领导讲课与科室讨论相结合的形式,由我局纪检组长配套进行警示教育的讲解,全面加强机关干部职工的政治、品德、知识、能力等素质的培养和锻炼,不断提高机关人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打造一个文明、公正、廉洁的机关新环境。
  
  
  

站内链接:
2017/8/31 8:45:49
2017/4/18 10:54:39
2017/3/28 15:00:58
2017/1/9 8:49:35
2016/4/18 13:59:42
2015/1/28 9:02:04
2014/12/29 9:53:30
2014/12/3 9:48:21
2014/10/29 9:16:04
2014/9/25 10:16:1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