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农机局转作风 重落实 促效能
2014/12/29 9:53:30   来源:农机局 掌士华            打印本页   

     根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为了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纪律观念,市农机部门通过加强队伍建设,创新体制机制,服务水平有了新提升,行业风气有了新改善,推进了农机化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一开展素质教育。加强对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教育和廉洁从政教育,对照“四风”问题的各种表现,深刻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整改方向,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从源头上来防治腐败现象的发生,推动政风行风工作有效开展。
  
     二转变工作作风。在依法行政工作中做到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围绕农机安全生产,严格执法主体、执法范围和执法程序,积极推行“人性化、亲情化、零距离”服务,切实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现象。
  
   三推行政务公开。 按照“高效、优质、廉洁、便民”要求,规范农机服务窗口工作内容,做到服务事项公开、办理程序公开、审批依据公开、承诺时限公开、收费标准公开;规范服务窗口农机人员行为,做到接待服务对象热情周到、文明上岗;向社会做出服务态度、工作质量、办事时限等方面的承诺,自觉接受农民和机手监督。
  
   四提高工作效率。以“弘扬务实作风 优化发展环境”作风建设主题活动为抓手,不断完善制度建设,严格执行岗位责任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等一系列规章制度,建立完善作风建设考核评价体系,提高党员干部职工守纪律、改作风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拓展作风建设的广度和深度。不断规范服务行为,提高办事效率。
  
   五规范权力运行。建立农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重点加强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农机化项目资金等事项进行监督,做到公平、公正,阳光操作。通过“政风行风热线”,充分发挥媒体的舆论监督作用,推动机关作风大转变、机关效能大提升。
  
  
  

站内链接:
2017/8/31 8:45:49
2017/4/18 10:54:39
2017/3/28 15:00:58
2017/1/9 8:49:35
2016/4/18 13:59:42
2015/1/28 9:02:04
2014/12/29 9:53:30
2014/12/3 9:48:21
2014/10/29 9:16:04
2014/9/25 10:16:1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