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财政局扎实做好“行风热线”工作
2015/7/23 9:00:47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本页   

     自连云港市广播电台“行风热线”节目开播以来,市财政局高度重视“行风热线”上线工作,始终坚持市局“一把手”带队上线。近年来,先后就新《预算法》解读、财政支农惠农、财政监督管理、免费婚检、农村小农桥建设、良种补贴等多个方面的内容同广大听众进行宣传交流,现场解答听众提出的问题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线下实地解决。
   一、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市财政局高度重视“行风热线”工作,把“行风热线”工作同日常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同督查。每年年初与电台主动衔接,明确上线时间,并提前排出上线计划。明确专人负责热线节目的联络、反馈和组织协调,为“行风热线”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的组织和制度保障。
   二、明确任务,精心组织。坚持以“倾听老百姓声音,替老百姓讲话;接受群众监督,促作风建设;为党委政府分忧,促社会和谐”为宗旨,不断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全局意识。切实把维护群众利益,改进机关作风,加强行政效能建设,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市财政局“行风热线”上线时间为每月12日,为确保上线效果,提前近1个月安排上线交流主题,安排专人着手准备上线材料。同时,局领导在上线前对材料认真审阅,仔细修改,确保了整个上线直播过程连贯、顺畅,最大限度的发挥了“行风热线”为群众答疑解难的作用。
   三、履职尽责,务实为民。对行风热线反映的问题,以“群众利益无小事”为准则,认真解答,能现场答复的,当时在线答复;对无法现场解答的问题,在下线后,立即确定专人进行调查办理,确保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达到群众满意。同时,借助“行风热线”节目这个平台,充分宣传财政政策,使广大群众了解财政、支持财政,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服务,为服务型政府做出财政局应有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22/5/20 9:37:40
2020/11/3 17:07:00
2017/12/25 11:11:51
2017/1/11 10:57:12
2016/3/29 11:25:02
2015/12/1 10:15:52
2015/7/23 9:00:47
2014/9/4 9:40:29
2014/9/2 10:03:56
2014/7/3 9:53:3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