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财政局第二党支部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4/7 16:25:31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树牢党员干部“作风就是战斗力、环境就是生产力”的理念,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保持昂扬进取的精神状态,市财政局第二党支部近日赴连云港中哈基地数字化调度中心和港口历史博物馆,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以及3名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中哈基地数字化调度中心,市财政局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志一行学习了解了中哈(连云港)物流合作基地累计完成标箱运输量、中欧班列线路以及运输货物品种等;并通过调度中心大屏幕现场观摩“霍尔果斯-东大门”无水港的实时作业画面,感受数字化水平对于集装箱作业效率的提升作用。党员同志们深刻体会到中哈物流合作基地作为亚欧跨境运输的集结中心,不仅是物流上的纽带,同时也是促进与各国文化和情感交流上的桥梁。
  
   在港口历史博物馆,支部党员同志一行了解了连云港港口地理形成过程、港口建设和发展历史,观看与港口有关的老物件、老照片,听讲解员以时间线讲述港口重大历史事件等。时间的流逝、岁月的沉淀、海域的形成、港口的发展,党员同志们对连云港港口发展道路和历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感现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此次活动带领党员干部同志以现代和历史交融的方式,温习历史、立足现在、放眼未来。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连云港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开放门户,正处于一个伟大的时代交汇,既是机遇也是挑战。财政部门同志将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充分发挥财政服务保障职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双融互促,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坚强的保障和支撑。
  
  
  
  
  

站内链接:
2024/4/7 16:51:38
2024/4/7 16:30:52
2024/4/7 16:25:31
2024/4/7 15:49:00
2024/4/7 15:43:17
2024/4/7 11:26:56
2024/4/7 11:21:03
2024/4/3 17:53:37
2024/3/29 12:40:52
2024/3/29 12:35: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