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妇联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24/4/7 11:26:56   来源:市妇联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扣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全力攻坚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年”重点任务,市妇联机关党总支及各直属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一、集中学习,讲好党课。市妇联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营商环境和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并围绕本职工作,立足自身岗位,深入开展研讨交流。家儿中心党支部开展“研讨学习提专业 舒压疗愈造环境”活动,学习《“强党性”的关键是修好共产党人的“心学”》,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沉下心来干事创业,鼓励大家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干实事,求实效,积极参与各项社会服务活动,为广大家庭和妇女儿童服务,让生动鲜活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飞入寻常百姓家。
  
   二、温馨花艺,公益同行。市妇女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邀请海州区各社区的单亲妈妈参加“海州区魅力妈妈花艺公益课堂”活动,让她们舒缓生活压力、陶冶情操,享受节日的喜悦,在特殊的节日里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单亲母亲身边。家儿中心党支部的花艺心灵疗愈课程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学习放松的平台,不仅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让大家在花香和绿意中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和治愈力量,还提高了自己的审美能力和生活品质。连云港市妇联实验幼儿园党支部践行“幸福教育”理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党员教师与社区居民、过往家长面对面沟通交流,宣传科学的育儿小知识,并针对家长们所提出的关于幼儿的习惯养成及家庭教育等问题进行了解疑答惑、指引方向,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科学育儿观念,引导家长更新教育理念。
  
   三、实地参观,现场教学。市妇联实验幼儿园党支部赴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雷锋车”事迹陈列馆进行实地教学,通过讲解员生动细致的介绍、观看历史图片、聆听音像视频,深入学习“雷锋车”组60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先进事迹,感受雷锋车手们“不拿群众一针一线”“宁愿自己千般苦,不让旅客一时难”的奉献精神。市妇联机关党支部走进连云港海关和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参观学习连云港海关“桥头堡卫士”党建品牌建设经验,在新东方集装箱码头深入了解“一带一路”最前沿的发展态势,在港口集团东方公司康乃馨女职工服务站,听取服务站妇女工作开展情况、职工文化品牌建设情况以及女职工心声与诉求,并就开展好女职工工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海关代表、港口集团代表和市妇联机关支部代表围绕活动主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同时,市妇联向海关妇联赠送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习近平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论述摘编》等书籍。
  
  
  

站内链接:
2024/4/7 16:51:38
2024/4/7 16:30:52
2024/4/7 16:25:31
2024/4/7 15:49:00
2024/4/7 15:43:17
2024/4/7 11:26:56
2024/4/7 11:21:03
2024/4/3 17:53:37
2024/3/29 12:40:52
2024/3/29 12:35: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