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2024/3/29 12:38:30   来源:连云港市税务局             打印本页   

     3月21日,连云港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在灌云县税务局召开。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虞华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敏主持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灌云县税务局政治机关建设阵地,观看了灌云县税务局政治机关创建视频《“红岛”筑梦党旗红》,观摩了灌云县税务局党建工作台账。推进会上,灌云县税务局、赣榆区税务局、连云区税务局、东海县税务局桃林分局四家单位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围绕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以及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市税务局党建工作科对《连云港市税务系统加强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专项考核办法(试行)》《连云港市税务系统建设“四强”党支部正向积分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解读说明。
  
   虞华荣同志在讲话中对进一步做好县级税务局政治机关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牢牢把握县级税务局建强政治机关的使命任务,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服务大局强担当、自我革命葆活力,不断推动县级税务局建强政治机关的步伐越来越坚定、成效越来越明显。二是深化拓展“市局主抓、县局主建”的工作格局,全面实施“第一书记”工作法,发挥“上达下联”的指导作用和“以上率下”的引领作用,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一岗双责”直达基层“神经末梢”。三是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班子建设、党员管理、作用发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提升、全面过硬。四是切实凝聚条块融合、齐抓共促的强大合力,用好“纵合横通强党建”这套机制制度体系,发挥头雁示范引领作用,强化过程管控和日常监督,营造“后进赶先进、中间争先进、先进更前进”的生动局面。
  
   孙敏同志对会议进行了三点总结,提出思想认识再提升,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目标任务再抓实,不断强化政治属性;融合互促再深化,不断擦亮政治底色;切实把政治标准、政治要求贯彻到党建工作全过程和税收事业发展各方面。
  
   各县区税务局、开发区税务局、市税务局派出机构主要负责人,市税务局党的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县区税务局、开发区税务局党建股(科)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24/4/7 16:48:34
2024/3/29 12:38:30
2024/3/8 18:32:46
2023/6/9 18:18:24
2023/5/31 8:13:48
2023/4/30 16:34:35
2023/3/20 11:03:48
2022/4/14 10:40:07
2022/1/4 16:48:19
2021/12/27 15:37:2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