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检察院机关多种形式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汇聚感恩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3/7/7 17:17:23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近日,市检察院组织机关各支部采取诵读红色经典、重温入党誓词、组织现场教学、开展研讨交流、分享学习体会等形式,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检察院办公室党支部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开展了“怎么看办公室工作、怎么干办公室工作、怎么干好办公室工作”大讨论,通过深入交流,使大家进一步看清历史大势,认识到办公室工作质效决定党组决策质量,代表检察机关的水平,全体人员一致表示要讲政治、转理念、搞服务、建机制、重自强,为检察工作高质效运转贡献力量。
   宣传教育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诵读《红岩》《创业史》《红星照耀中国》等红色经典篇目,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重温红色记忆,激发党员干警爱党爱国热情,引导党员干警在工作中发扬艰苦奋斗、奉献实干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工作岗位上走在前,做表率。
   第五检察部党支部黄桂萍书记以《实施好民法典,办好每一起民事检察监督案件》为主题为支部党员上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警要学好用好民法典,办好每一起民事检察监督案件,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第六党支部联合淮安市人民检察院第六党支部在赣榆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汇聚感恩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检察干警们走进赣榆区检察院“检察初心、怀仁至善”党建文化阵地,学习党的发展历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红色足迹等,以学铸魂,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振奋精神。
  


   案件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党员干警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践行为民宗旨、忠实履行检察职能,始终做红色政权的忠诚捍卫者、人民利益的坚定维护者、公平正义的坚强守护者,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计财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到白虎山党性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教育,聆听海属地区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感受海属地区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舍生忘死的奋斗精神。到海州区纪法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自觉接受廉洁教育,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底线。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检察院机关广大党员干警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深深感受到新时代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市院党组提出的“夯实基础、争当先进,走在前、争第一”工作目标要求,始终践行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的重大任务上来,要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检察工作中去,为服务和保障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贡献检察力量。

站内链接:
2024/4/7 16:51:38
2024/4/7 16:30:52
2024/4/7 16:25:31
2024/4/7 15:49:00
2024/4/7 15:43:17
2024/4/7 11:26:56
2024/4/7 11:21:03
2024/4/3 17:53:37
2024/3/29 12:40:52
2024/3/29 12:35: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