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办公室、研究室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汇聚感恩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3/6/30 17:08:31   来源:市委办公室             打印本页   

     
   为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市级机关工委在“七一”前开展党日主题活动的号召,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和践行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把党组织和党员的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上来。6月29日,市委办公室、研究室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汇聚感恩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董忠主持,办公室、研究室全体党员参加,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全程参与并为党员干部们开展廉政教育讲座。
  


   活动分为颁奖和讲座两个部分。首先,市委副秘书长范江宣读《市委办公室市委研究室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优秀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书记依次上台领奖;部分“逢五逢十”党员代表上台,从领导手中接过精心设计的生日贺卡,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过了一个隆重的“政治生日”。接着,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陆志伟开展廉政教育讲座。陆组长围绕牢记使命任务、保持清醒坚定、站稳群众立场、提升综合质效、坚持自我革命5个方面进行廉政教育辅导。
  


   围绕“山海廉韵 · 青‘廉’敢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廉洁提醒谈话、法纪知识学习测试、签订廉洁承诺书、撰写廉洁从政心得体会等活动。通过开展系列廉政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时刻绷紧廉政弦,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增强纪法意识和规矩意识,不断筑牢廉洁从政“防火墙”。陆志伟充分肯定了市委办、研究室长期以来在廉洁教育方面所作的各项工作,以及市委办、研究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并结合党办工作实际提出了明确的廉政要求。
   最后,董忠同志围绕进一步扎实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各项目标任务,推动政治建设、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作风建设一体联动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以加强理论武装、加强政治机关意识、心怀“国之大者”为前提,抓牢机关政治建设。二是以提升党建质效、提高业务水平、推动深度融合为抓手,做好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个结合”。三是以全面从严治党、以学正风、“两零两当”为目标,抓实抓细作风建设。

站内链接:
2024/4/7 16:51:38
2024/4/7 16:30:52
2024/4/7 16:25:31
2024/4/7 15:49:00
2024/4/7 15:43:17
2024/4/7 11:26:56
2024/4/7 11:21:03
2024/4/3 17:53:37
2024/3/29 12:40:52
2024/3/29 12:35: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