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石梁河水库幸福河湖党建联盟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3/6/21 17:13:24   来源:市水利局             打印本页   

     6月15日,石梁河水库幸福河湖党建联盟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组织部、市水利局党组、市交通控股集团党委、东海县委组织部、赣榆区委组织部等联盟指导单位代表,市石梁河水库管理处党总支、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东海县石梁河镇党委、赣榆区班庄镇党委、赣榆区沙河镇党委以及库区周边28个行政村等联盟成员单位的党组织代表,在石梁河水库管理处共聚一堂,共谋发展,共襄盛举。
  


  
   会议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场内外洋溢着热烈庄重的喜庆气氛。会上,各单位与会代表认真审议并通过联盟章程,联盟成员单位共同签订联盟协议,表决通过联盟秘书处秘书长、副秘书长及成员名单,现场公布联盟LOGO标识、联盟徽章、联盟旗帜,联盟指导单位就2023年联盟工作安排交流发言,会议现场发起创建石梁河水库幸福河湖倡议。
  


   会议指出,各相关单位要根据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石梁河水库幸福河湖党建联盟建设的意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对石梁河水库保护、开发、利用等工作的领导,加快打造石梁河水库幸福库区。
  


   会议强调,石梁河水库幸福河湖党建联盟在各指导单位的精心指导下,在各成员单位的大力配合下,在库区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支持下,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创新开拓、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书写我市西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美妙乐章,以石梁河水库幸福河湖建设,不断造福水库周边人民群众。
  


  
   会议号召,沿线各相关单位和广大群众要全线联动共建幸福河湖,持续营造全社会“关爱河湖、珍惜河湖、保护河湖”的浓厚氛围;要全民参与共治幸福河湖,具体做到“十个不”,积极抵制危害水安全、污染水环境和破坏水生态的行为;要全域提升共享幸福河湖,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正确反映合理诉求,依法解决矛盾纠纷,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共建共治共享幸福河湖,奋力书写河畅、水净、岸绿、景美的“水韵港城”新画卷!
  
  
  
  

站内链接:
2024/4/7 16:55:14
2024/4/7 16:50:03
2024/4/7 11:38:58
2024/3/20 16:01:19
2023/10/23 18:29:41
2023/8/7 17:07:24
2023/8/2 16:39:49
2023/6/21 17:13:24
2023/5/10 14:44:48
2023/4/21 17:05: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