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财政局第五党支部开展“聚焦大招商、聚力大会战”主题党日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3/3/3 17:32:21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本页   

     2月28日,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要求,按照局机关党委统一部署,连云港市财政局第五党支部召开“聚焦大招商,聚力大会战”主题党日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廖冉传达了《关于印发<市财政局“聚焦大招商、聚力大会战”主题党日活动方案>的通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第一议题”,把传达学习全市招商引资暨重点产业项目推进大会精神作为“必学内容”,把奋力投身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一线作为“成果检视”。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委书记马士光同志在全市招商引资暨重点产业项目推进大会上的讲话,明确指出财政部门作为经济管理综合职能部门,要积极参与并服务于全市招商引资工作。
  


   随后,廖冉代表支委会对2022年支部工作进行汇报,第五党支部一直以来坚持高度政治自觉,坚决贯彻党的政策方针,及时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履行党支部条例要求,严格落实“三会一课”。认真抓好发展党员工作,高度重视意识形态等各项工作,同时关心关爱职工并做好群众工作。明确指出下一步要继续加强支部堡垒建设,强化服务意识,坚持知行合一,强化党建与业务工作的相互融合。
   参加支部活动的局领导施为民高度肯定了第五党支部过去一年在财政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先进模范作用,很好地履行了党员的职责和使命,充分体现财政部门多年来的优良作风。他强调,所谓党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是光喊口号,而是在实践中、斗争中锤炼出来的。市委市政府以“新春第一会”形式召开全市招商引资暨重点产业项目推进大会,连云港坐拥众多政策、资源优势,招商正逢其时。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提振信心,将招商工作作为主要任务,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精神将党性锻炼熔铸于火热实践斗争中。

站内链接:
2024/4/7 16:51:38
2024/4/7 16:30:52
2024/4/7 16:25:31
2024/4/7 15:49:00
2024/4/7 15:43:17
2024/4/7 11:26:56
2024/4/7 11:21:03
2024/4/3 17:53:37
2024/3/29 12:40:52
2024/3/29 12:35: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