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国家统计局连云港调查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1 17:55:37   来源:连云港调查队             打印本页   

     近日,连云港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连云港队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一是组织收看开幕会盛况。连云港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集中收看、退休党员干部自行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全体党员干部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后,热烈讨论,畅谈“微感言”,抒发对未来的美好愿景。
   二是召开专题学习会。连云港队党组中心组第一时间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党组书记、队长陈锦龙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报告精神,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努力做到“五个牢牢把握”中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要义和实践要求。
   三是参加总队机关讲坛。连云港地区调查队全体党员干部视频连线参加总队“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礼赞新成就 建功新征程”为主题的第10期机关讲坛。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11位代表讲统计事业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家乡发展变化以及衣食住行新变化的故事,感受国家的伟大飞跃和高质量发展,汲取努力奋进新力量。连云港队2名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四是组织学习交流活动。根据支部学习计划安排,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10月份党小组和青年理论小组学习的重要内容,队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的集中学习讨论,各小组认真组织学习,充分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心得体会,及时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通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参加总队机关讲坛、开展专题学习交流等方式,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结合实际学。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牢记初心使命接续奋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统计调查工作中,用优质统计调查服务助力高质量发展,谱写连云港统计调查崭新篇章。
  

站内链接:
2022/11/21 19:02:02
2022/11/1 17:55:37
2022/10/24 15:57:38
2022/10/18 17:30:25
2022/10/18 16:33:50
2022/10/18 16:31:00
2022/10/18 15:58: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