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2022/10/24 15:57:38   来源:连云港市税务局             打印本页   

     10月17日上午9时,市税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学习(扩大)会议,旨在及时、准确、完整地把全体税务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工作局面。
  


   会议由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鹏主持,市税务局中心组5位成员作了重点领学交流发言、机关两名科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做了研讨学习成果交流。
   李鹏从充分了解党的二十大的召开背景、充分理解党的二十大的指导地位和充分求解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三个方面作了重点领学交流。在学习讲评和小结时指出,这次学习(扩大)会议布置早、抓得实,内容多、要求高,但是经过7位成员的领学、研讨和成果交流,有效增强了我们大家的学习力、认识力、判断力,引发了思想共鸣,统一了思想认识,只有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宣传和落实工作,才能保持税收工作政治定力、坚定税收政治方向,站稳税收政治立场,不惧任何困难和风险挑战,去迎接更大的税收工作胜利。并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必须紧密关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一些新提法、新观点、新理念、新要求、新任务、新举措,要逐一认真学习、理解、消化,成为工作自觉,提高税收理论应用水平;二是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必须紧密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至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指示和批示,要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知原义,做到一脉相承,融会贯通;三是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必须紧密联系税收现代化进程、进展和发展,丰富税收工作实践理论内容,提高中国式税收现代化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前瞻性。四是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必须紧密围绕当前组织收入工作、税收营商环境建设、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等重点工作,要坚持守正创新,推动税收工作实践,检验税收工作实际成果,不断提高税收在地方工作中的站位。
   市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税务局派出机构和机关各科室(中心)其他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22/11/21 19:02:02
2022/11/1 17:55:37
2022/10/24 15:57:38
2022/10/18 17:30:25
2022/10/18 16:33:50
2022/10/18 16:31:00
2022/10/18 15:58: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