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全市老干部系统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18 15:58:06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打印本页   

     高瞻远瞩绘就宏伟蓝图,砥砺奋进谱写发展新篇。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连云港市900多名老干部工作者和3万多名离退休干部通过电视、互联网、户外大屏、移动设备等多种方式收看收听大会盛况,大家心潮澎湃,信心满怀,一致表示: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坚信心、守初心
   市委老干部局:直播结束后,局机关、市老干部活动中心30名工作人员心潮澎湃、无比激动。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科学描绘了未来五年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宏伟蓝图,系统谋划了新征程的主要任务。接下来,我们将举办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会、专题报告会、理论研讨会,组织县处级干部读书班、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老干部工作者党性提升专修班等系列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市教育局离退休干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使我们激动不已,感恩不已。党的二十大召开,开启了第二个百年奋斗的新征程,“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人信心百倍。报告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了新的部署,我们深深体会到党的要求就是教师的责任担当。要使蓝图变为发展的现实,当前最为紧要的是切实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一系列重要论述,用正确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行动,创建高质量教育,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取得丰硕成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人才之基。
  
   强引领、聚力量
  


  
   灌云县委老干部局:全局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立意深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新思想领航新时代,造就新成就,这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部署就像灯塔,照亮了强国之路,也激励着我们坚决拥护支持,坚定不移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初心发挥积极的正能量,共同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我们的力量。
  
   灌南县委老干部局:今天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们全体同志深感自豪,深受鼓舞。总书记的讲话既格局高远,又很接地气。报告总结了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谱写了辉煌的历史篇章。作为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发挥“领学促学”作用,首先组织机关人员原原本本学,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其次根据老干部工作的实际情况,制定学习方案,带领全县老同志一同学深悟透;第三是在为老同志搭建好舞台,引导老同志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和发展尽一份力。
  
   勇使命、续血脉
  
   海州区委老干部局: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们万分激动,万分感慨。10年来,在取得前所未有的巨大成就的同时,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明确了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要逐字逐句地认真学习报告原文,坚决贯彻执行报告精神,并积极地做好宣传宣讲。我们要坚决按照报告发出的新的号令,遵循“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的理念,为新时代新港城而奋斗!
  
   赣榆区委老干部局:收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上的报告,感到振奋人心、充满力量。报告是我们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的行动纲领。我们要与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一起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二十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和新任务,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将按照市委老干部局统一安排部署,结合“银龄行动”,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学习宣读团深入企业、学校赓续红色血脉,始终跟党走、听党话,共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老干部系统的贡献。
  
   用真心、踏实干
  
   东海县委老干部局:大家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报告内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阐述深刻,催人奋进。新时代的中国经历了从旧中国到新中国、再到新时代的巨变,深感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将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总书记的嘱托,讲好“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的奋斗故事,积极弘扬正能量,传承好红色基因,为中华民族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连云区委老干部局: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倍感信心底气十足。作为新时代的老干部工作部门,我们将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用情、精准精细。将老同志当亲人孝敬、将老干部工作当事业追求,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和问题,都会依靠顽强斗争打开工作新局面,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为开创全区老干部工作新局面贡献青春和热血。
  

站内链接:
2022/11/21 19:02:02
2022/11/1 17:55:37
2022/10/24 15:57:38
2022/10/18 17:30:25
2022/10/18 16:33:50
2022/10/18 16:31:00
2022/10/18 15:58: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