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网信办多措并举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2022/4/15 10:37:19   来源:市委网信办             打印本页   

     
   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连云港市委网信办统筹协调,深入开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网络安全主题宣传活动,提高群众的网络文明意识,形成人人学安全、懂安全、重安全的良好氛围。
  
   线下活动丰富多彩。举办“网安课堂”,组织网信系统工作人员学习《网络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召开网络安全座谈交流会,邀请相关职能部门、网络名人、群众代表等围绕网络安全教育、网络文明传播等作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举办4·15国家安全主题少儿版画作品展,并通过网络展馆让广大群众深度参与。
  
   线上宣传深入人心。综合运用H5、音视频、动漫动画等手段,制作《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做护卫国家安全的践行者》《提升网络安全素养 争做中国好网民》等融媒体产品,组织市区重点网络媒体、各县区网信部门、自媒体大V等转载,实现国家安全教育内容从可读到可视、从一维到多维的升级,浏览人数破10万。
  
   部门联动扩大影响。会同文明办、公安、司法等部门,在不影响疫情防控整体工作的情况下,分片区、分主体、网格式开展网络安全法治微宣传活动,教育引导公民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站内链接:
2022/4/15 10:37:19
2022/2/24 16:29:15
2021/12/17 15:20:43
2020/9/15 15:44:2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