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2022/2/24 16:29:15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本页   

     
   为了更好地向学生宣传、普及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进解放路小学开展“冬奥会特种设备安全主题班会”活动,向同学们讲解相关安全知识。
  
  


  
   为提升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更加生动的讲解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处王劲松首先结合北京冬奥会上使用的缆车、电梯、压力容器让同学们对特种设备有更直观的了解。通过播放图片和视频,融入实际案例和身边的事情,让同学们有更深切的感受,知道如何去正确乘坐和使用电梯等特种设备。王劲松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一边叙述,一边和孩子们进行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这样互动性强、知识性丰富的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不仅提高了学生们对电梯,客运索道等特种设备的认识,还能让学生成为安全乘坐电梯,使用特种设备的宣传者,把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带回家,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的安全意识,减少电梯等相关特种设备事故的发生。
  

站内链接:
2022/4/15 10:37:19
2022/2/24 16:29:15
2021/12/17 15:20:43
2020/9/15 15:44:2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