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台办积极落实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2020/9/15 15:44:20   来源:市委台办             打印本页   

     全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之后,市委台办迅速召开会议,学习了网络安全相关知识,收看了《嘻游“计”之甄别恶意二维码》和《筑网安防线,保万家平安》等宣传片,以增强台办工作人员提升个人信息保护意识和技能。
   会上,台办主任龚建华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理念,筑牢网络安全屏障,为维护网络安全秩序作出应有的贡献。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走进联动共建社区,向社区居民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和技能,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水平;利用单位的网站、宣传栏、公告栏、海报等形式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严格自我要求,遵规守法,当好监督员,发现不良行为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切实维护良好的网络秩序和群众切身利益。
  


  

站内链接:
2022/4/15 10:37:19
2022/2/24 16:29:15
2021/12/17 15:20:43
2020/9/15 15:44:2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