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2/15 16:33:02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回顾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历程,全面总结成效和经验,研究部署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全局上下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奋力推进民政高质量发展。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周鹏到会指导。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明主持会议,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劲松传达有关精神。
   陈军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指示要求上来,明确方向、再接再厉,切实将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铭刻于心、践之于行。要在学习领悟中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在学习领悟中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在学习领悟中进一步提升作为成效。
  


   陈军指出,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增长了智慧、增进了团结、增加了信心、增强了斗志,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一是坚定开展政治淬炼,政治意识普遍增强。局党委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摆在突出位置,对标党中央和省市委要求,精心组织实施,强化督查指导,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二是深入感悟思想伟力,理论武装得到加强。创新“党章学堂”“70年连云港民政工作展”实境课堂学习载体,开展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推进全员参与、全面覆盖,高质量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三是践行为民爱民宗旨,办好实事彰显实效。全面完成6项为民服务举措、7项民生实事、8大特色行动、120个城乡“微自治”公益服务项目,切实解决了一大批基层和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让群众从党史学习教育中真正获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四是坚决扛起使命担当,奋力谱写崭新篇章。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民政事业发展相结合,勇担光荣使命,加强规划引领,深化改革创新,从学习教育中汲取不断前进的强大动力。
   陈军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四个坚持”的宝贵经验,即坚持提高站位、对标对表;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落细落实、分类施教;坚持立足实际、彰显特色。
   陈军强调,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坚定不移把准政治方向,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一以贯之加强理论武装,切实锤炼党性、砥砺品格、指导实践。要持之以恒站稳人民立场,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坚持不懈发扬斗争精神,全面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民政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委员单位代表、老干部支部代表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22/9/30 10:43:30
2022/9/16 17:37:57
2022/7/12 9:41:06
2022/2/15 16:33:02
2022/2/14 16:56:18
2022/2/8 15:34:27
2022/1/30 11:43:29
2022/1/30 11:37:31
2022/1/27 16:20:19
2022/1/25 16:52:4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