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2022/1/25 16:52:42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本页   

     
   1月24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经验,巩固拓展成效。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苏士军和指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志飚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组长闫伦锋,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管干部,市局机关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全局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系统领会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聚焦主题主线,精心组织实施,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
  
   一是坚持提高站位,政治忠诚持续筑牢。局党组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贯彻、加强组织、统筹谋划、整体推进。组建3个工作专班,制定局党组和党支部2张“任务清单”,先后召开5次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推进会,9次办公会,研究分析、明确任务、解题开方、推动工作。
  
   二是坚持对标对表,初心使命持续坚定。切实发挥党组中心组领学促学作用,组织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17次、读书研讨班10期,班子成员逐一交流,撰写笔谈文章55篇,不断深化理解领悟。全局15个党支部(党总支)坚持每月一主题,定期开展学习讨论活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三是坚持广泛参与,为民宗旨持续强化。以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为契机, 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在为民利民行动中感悟初心使命、赓续精神血脉。我局被评为2021年度全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先进集体。被省文明委表彰为“2019-2021年江苏省文明单位”。
  
   四是坚持实践创新,使命担当持续彰显。结合自身职责,突出部门特色,以“优服务强监管惠民生”为主题,确定了20项具有市场监管特色的“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采取列单定责、明单履责、按单督责等措施,推动各项举措落地见效生根。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并不等于“终结”。要求全局上下深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好经验好做法一以贯之坚持下去,进一步深化历史认知,坚定历史自信,强化历史担当,凝聚起建设人民群众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奋进洪流。一是持之以恒提高政治能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持之以恒践行人民至上,健全完善长效化常态化工作机制;三是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磨砺勤政务实为民的良好作风;四是持之以恒发扬奋斗精神,奋力推进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
  
  

站内链接:
2022/9/30 10:43:30
2022/9/16 17:37:57
2022/7/12 9:41:06
2022/2/15 16:33:02
2022/2/14 16:56:18
2022/2/8 15:34:27
2022/1/30 11:43:29
2022/1/30 11:37:31
2022/1/27 16:20:19
2022/1/25 16:52:4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