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市级机关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座谈会
2021/9/28 10:37:51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9月27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市级机关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座谈会。市级机关部分机关党务干部、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会议,并围绕当前机关意识形态工作现状、党员干部思想动态、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王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级机关各级基层党组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加强理论武装、守好工作阵地,全面讲好机关故事、反映党员心声,机关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会议要求,各机关基层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紧扣政治机关属性,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意识形态工作。要牢牢抓住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性,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省委、市委有关决策部署,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深入推进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宣传教育。要不断创新工作载体,用好新媒体技术手段,加强党员思想理论武装,多样化开展工作;要打造学习与服务品牌,推动融合发展,做到意识形态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要充分发挥正面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用好身边的红色资源,讲好机关故事,用先进典型激励人、引导人;要明确工作责任,防止压力层层递减等现象发生,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专人专责抓好工作,真正把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高度重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注重业务能力提升和队伍建设,做好舆情分析研判和应对处置。

站内链接:
2021/9/29 10:20:21
2021/9/28 10:37:51
2020/3/16 17:48:19
2019/4/25 17:46:46
2018/11/30 10:02:03
2018/8/6 9:20: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