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机关工委举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暨意识形态专题培训班
2021/9/29 10:20:21   来源:东海县             打印本页   

     9月28日,东海县机关工委和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暨意识形态专题培训班。宣讲会邀请市委宣传部尹宇蜜、县委党校梁强为全体党员进行专题宣讲和培训,10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者参加培训。
  


   县委党校梁强为大家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宣讲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这个主题,进行系统解读。
   市委宣传部尹宇蜜主要从理论方面阐述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系统讲解了意识形态的重要地位、内涵、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要求和根本遵循、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等知识。
   参训人员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让我们进一步增强了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热情和干劲。另外在意识形态领域要牢记政治属性,强化阵地管理意识,加强对本单位网站、微信公众号、QQ群和微信群等相关平台的安全管理,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守好主阵地,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主动权。

站内链接:
2021/9/29 10:20:21
2021/9/28 10:37:51
2020/3/16 17:48:19
2019/4/25 17:46:46
2018/11/30 10:02:03
2018/8/6 9:20: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