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科协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意识形态工作
2020/3/16 17:48:19   来源:市科协             打印本页   

     3月16日,市科协党组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意识形态工作相关内容。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杨保东,副主席葛雄灿、褚士明、郭强出席会议,各部室负责认列席会议。
  


   杨保东领学了省市关于意识形态相关工作的文件,郭强领学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党组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内容逐一发言。
   杨保东就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意识形态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化认识,提高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力。党组是市科协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核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提升工作能力,团结带领科技工作者唱响主旋律,坚守主阵地,凝聚正能量,发出好声音;强化分析研判,定期研究部署,加强动态分析,开展风险排查,确保思想动态的准确把握和科学引导。二是注重协调,形成意识形态工作整合力。领导班子要强化主体责任,主动谋划和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要做好安排部署,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要点,细化具体工作内容,增强履职尽责抓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完善工作制度,建立完善本单位意识形态工作制度和应急机制,加强对工作的分析研判,对风险点的梳理、排查、监管和追责;加强全员学习,引导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三是抓好阵地,营造意识形态工作的影响力。要做到方向正确,确保工作不偏向、不走调,增强工作预见性和主动性;壮大主流舆论,加强对科技工作者政治引领,弘扬时代旋律,举办系列科普宣传活动,弘扬科学正能量;管好用好阵地,做到统一发声、口径一致;加强科技社团管理,强化对社团活动和学术交流、科普宣传活动审核把关,绝不给错误思想观点和不良文化提供传播渠道和平台。
  

站内链接:
2021/9/29 10:20:21
2021/9/28 10:37:51
2020/3/16 17:48:19
2019/4/25 17:46:46
2018/11/30 10:02:03
2018/8/6 9:20: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