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保密教育大会
2020/5/18 11:45:50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5月15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人员保密教育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保密教育片,片中一个个极具警示教育意义的案例,让人触目惊心、深受教育。大家对做好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士强调,要强化保密安全意识。始终将保密教育工作贯穿于各项业务工作,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常态化多形式开展保密形势教育、责任教育、警示教育和知识培训,局党组中心组将定期开展保密法律法规学习,利用“周五大讲堂”开展全员保密知识教育,不断营造“人人讲保密、时时讲保密、处处讲保密”的浓厚氛围。要强化保密制度完善。组建以来,市局高度重视保密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保密法》,建立健全了保密工作相关制度,全体人员要严格遵守保密制度规定。对制度落实不到位、不按制度办事的人员,要严肃批评教育,坚决予以纠正。要强化保密工作督查。局办就贯彻落实保密法律法规、遵守保密工作制度情况,每季度进行一次全面监督检查,及时发现薄弱环节,迅速落实整改措施,通过以查促改,进一步提高全局保密工作管理水平。

站内链接:
2020/5/18 11:45:50
2019/9/16 9:23:47
2019/6/13 16:06:55
2019/4/15 16:44:43
2019/4/12 17:06:05
2019/2/26 11:30:1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